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4 07:30 浏览量: 1725

5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东岗校区南楼214等教室举行了2022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管理科学、旅游管理、体育经济与管理等7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54位教师、590名本科毕业生分为18个小组参加了答辩。学校教学督导甘佩钦老师随机旁听了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分别就论文选题的意义、论文的理论基础和创新点、论文预期研究目标等内容进行陈述和说明。各位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进行指导,全面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程度以及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程度,同时对每篇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经过答辩小组讨论,同意达到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求的学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部分学生由于未达到相关要求,须修改后参加二次答辩。答辩历时一天,过程规范、严谨、流畅。答辩前,全体毕业生分行政班级,与学院领导和教师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 麻鸣

本期编辑 | 任悦怡

校对 | 仇伯佗

图文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